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公告通知
我重点实验室教师参加IWA国际会议并宣讲研究论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浏览:

2018年11月18日至21日,国际水协会(IWA)主办的2018国际水协营养物(氮和磷)去除与回收大会(IWA Nutrient Removal and Recovery Conference)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召开。该系列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在污水脱氮除磷领域具有最重要国际地位。我重点实验室核心研究团队黄勇教授领衔的环境生物技术研究团队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潘杨教授和毕贞博士分别就城市污水厂的磷回收和高效脱氮(亚硝化-厌氧氨氧化联合)技术与原理研究进展做了口头报告。

国际水协会(IWA-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是全球水环境领域的最具权威的学术组织,在全世界拥有数万名会员,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图片2.jpg

环境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