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正文
合作交流
苏州市虎丘区人大代表团走访我重点实验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浏览:


QQ图片20170527164310.png

5月25日下午,苏州市虎丘区人大代表团在我校王荣庆书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及重点实验室相关领导陪同下访问了我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勇教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四大测试模块,并汇报了近5年来重点实验室在科研方面主持及参与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等重大课题项目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服务地方环境保护领域所开展的各项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对重点实验室近期及未来的发展设想进行了汇报交流,以积极响应学校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类型、服务面向“立足江苏、服务行业、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办学定位宗旨。

苏州市虎丘区人大代表团也对实验室的下一步如何加强重点实验室承载的社会服务、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功能提出了建议。虎丘区人大代表团的到访加强了学校与地方的联系,也为重点实验室社会服务功能的延伸提供了方向和领域。

环境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2017年5月25日